相关视频
  • 如何治疗前列腺肥大

    如何治疗前列腺肥大

    7925次
  • 如何预防前列腺增生

    如何预防前列腺增生

    8216次
  • 前列腺增生有哪些危害

    前列腺增生有哪些危害

    5500次
  • 前列腺肥大的原因

    前列腺肥大的原因

    8564次
  • 前列腺增生怎么办

    前列腺增生怎么办

    8432次
  • 前列腺增生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前列腺增生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677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鲲 > 为什么老年人易患前列腺增生

为什么老年人易患前列腺增生

专家:张鲲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前列腺增生的主要病因就是有功能的睾丸加年龄的增长,所以我们男同志一般到了40岁以后,由于有功能的睾丸产生的雄激素刺激前列腺上皮的增生,就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前列腺增生。

一般这个疾病进展过程比较缓慢,临床上到了60岁以后,如果前列腺增生比较严重,出现严重的下尿路症状,甚至尿储留的时候,我们考虑可以行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术或者是经尿道前列腺等离子切除术等,现在都是采取微创的办法。它甚至还有更好的办法,比如HoLEP这些更加先进的办法,所以病友们的选择会比较多。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