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膀胱炎

    什么是膀胱炎

    7428次
  • 得了膀胱炎怎么办

    得了膀胱炎怎么办

    6142次
  • 膀胱炎有哪些症状

    膀胱炎有哪些症状

    6914次
  • 膀胱炎怎么治疗

    膀胱炎怎么治疗

    5877次
  • 膀胱炎和尿道炎的区别

    膀胱炎和尿道炎的区别

    9017次
  • 膀胱炎怎么检查

    膀胱炎怎么检查

    572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鲲 > 膀胱炎该如何治疗

膀胱炎该如何治疗

专家:张鲲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膀胱炎的治疗主要就是抗炎治疗,首先我们可以化验尿沉渣,看看是不是存在细菌感染,如果他的白细胞很高,尿里边的细菌基数也很高,基本上就是可以考虑是细菌感染引起了膀胱炎。

这个时候我们一方面可以采取经验性的治疗,就是头孢类抗生素联合喹诺酮类的抗生素,一般给药七天。如果患者有反复发作的病史,我们建议治疗的时候留取尿样,行细菌培养加药敏,看看它到底是哪一种致病菌,哪一种抗生素对这个菌比较敏感,选择敏感抗生素针对性的治疗,这样才会达到满意的治疗效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