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有效缓解痛经

    如何有效缓解痛经

    6779次
  • 梳头叩齿是有效的养生方式吗

    梳头叩齿是有效的养生方式吗

    9296次
  • 五行对中医养生有何指导作用

    五行对中医养生有何指导作用

    7752次
  • 心脑血管病患者冬季如何保养

    心脑血管病患者冬季如何保养

    7235次
  • 阳虚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阳虚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9694次
  • 一年四季都适合泡脚吗

    一年四季都适合泡脚吗

    532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立 > 如何调理女性肾虚

如何调理女性肾虚

专家:张立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如何调理女性肾虚?

张立:那么对于肾虚来说,因为它是一个比较漫长的一个过程。无论是形成它造成它的过程,还是说调养它治疗它的过程,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那么我们就要选择一些无毒的,我们老百姓说的好的,药食两用的这样一些东西去保健它,可能效果就比较好,比如我刚刚说的阴虚就要吃些六味地黄丸,阳虚就要吃些金匮肾气丸,也可以吃些左归丸右归丸这样一些东西,同时如果是男子可以吃一些五子衍宗,女子可以吃乌鸡白凤,这些都是对肾有好处的,如果说单个的植物或者是动物,我们可以吃一些鹿茸龟板这些动物的。

同时也可以吃些植物的肉苁蓉石斛,还有枸杞子桑葚锁阳这些都是对肾虚有好处的,对肾虚有好处的或者说是有益于肾虚恢复的这样的食疗的产品。

按五谷来说像黑米就是入肾的,黑核桃黑豆都是入肾的,对肾都是有好处的,如果是说有什么可以配成的茶疗方,就像桑葚枸杞,你再给它加一些黑豆或者是黑核桃,把它泡成水长期喝,效果也是很好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