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肾囊肿需要手术吗

    肾囊肿需要手术吗

    9426次
  • 肾囊肿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肾囊肿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6616次
  • 肾囊肿可以手术治疗吗

    肾囊肿可以手术治疗吗

    6741次
  • 肾囊肿是良性还是恶性

    肾囊肿是良性还是恶性

    6579次
  • 肾囊肿微创术后要注意什么

    肾囊肿微创术后要注意什么

    7485次
  • 如何治疗肾囊肿

    如何治疗肾囊肿

    975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连富 > 如何介入治疗肾囊肿

如何介入治疗肾囊肿

专家:张连富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肾囊肿这个病人是一种良性病,过去一般的小的不用管它,它不影响什么情况,好多人可能都有。因为大家可能体检的过程中好多人都有,但是对于某些大的肾囊肿,尤其大于五公分这种肾囊肿,如果有了症状,比如囊肿压迫了肾脏,影响肾脏功能,我们就要干预。过去没有太好的办法,就是要开刀,要切开囊肿。

现在我们利用微创技术,也就是介入技术,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不需要开刀。利用一个穿刺针直接穿刺到肾囊肿里边,然后把肾囊肿的囊液抽尽,打一种硬化剂,经过抽吸,硬化剂治疗以后,病人肾囊肿很快就消失,而且今天做完明天病人就可以下地活动,根本不需要开刀,这个创伤那么大,给人造成那么大的痛苦,来解决这个问题。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