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射频消融可以治疗肝癌吗

    射频消融可以治疗肝癌吗

    5349次
  • 如何用放射性粒子植入治疗肺癌

    如何用放射性粒子植入治疗肺癌

    7457次
  • 如何介入治疗胆管癌

    如何介入治疗胆管癌

    6518次
  • 如何介入治疗下肢动脉狭窄

    如何介入治疗下肢动脉狭窄

    9747次
  • 如何介入治疗肺栓塞

    如何介入治疗肺栓塞

    7053次
  • 如何介入治疗腹水

    如何介入治疗腹水

    530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连富 > 产后大出血可以介入治疗吗

产后大出血可以介入治疗吗

专家:张连富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产后大出血,这是临床上,尤其是妇产科、产科一个比较急症,也是一个危症。估计可能大家周围的人都知道,因为要生娃出血死的,尤其是过去,现在可能就少了。过去的医疗条件这种事情我觉得是经常见的。

但是在现在医疗条件发展,确实这种情况也少多了。产后大出血,过去就是外科手术,自己来了,一看大出血,子宫切了。而且切完以后,有些好多年轻的同志,人家还要再生育,也就没有这个能力了,切除你的子宫以后,你就没有生育的能力。

但是有了介入以后,就可以遇到这种出血,完全可以不切子宫。我们进去以后找到双侧的出血的子宫动脉,把子宫动脉给它栓塞掉,出血就好了,控制住了。

然后随着慢慢的恢复,将来还能保持她的生育能力,这就是说女同志如果要生了一个娃,或者前面这个娃有个什么问题,要是我把子宫切了,是没有生育能力的,如果我们用我们的办法做完以后,可以保留子宫,也就保持了女同志下次再生育的机会。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