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角膜炎的症状有哪些

    角膜炎的症状有哪些

    8214次
  • 角膜炎如何治疗

    角膜炎如何治疗

    9619次
  • 角膜炎是怎么引起的

    角膜炎是怎么引起的

    5111次
  • 什么是角膜炎

    什么是角膜炎

    9657次
  • 红眼病如何治疗

    红眼病如何治疗

    8831次
  • 红眼病的症状有哪些

    红眼病的症状有哪些

    811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璐 > 黄斑裂孔白内障如何治疗

黄斑裂孔白内障如何治疗

专家:张璐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有的老年人除了白内障以外会合并黄斑裂孔,今天就遇到一例这样的病人属于高度近视,眼睛眼轴极度拉长,容易形成高度近视的视网膜病变,和高度近视的黄斑病变,表现为高度近视的黄斑病变,包括黄斑劈裂。

上次来检查的时候还是可疑黄斑劈裂,但这次来的时候基本上已经确诊为黄斑劈裂。白内障和黄斑的裂孔位于不同的位置,如果把眼睛想象成一架照相机,白内障是照相机的镜头发白,这个地方可以通过手术微创解决,摘除晶体安入人工晶体治疗。

黄斑是相当于照相机的底片,底片上中心视觉最敏锐的地方就叫黄斑,如果有劈裂或者裂孔,视力下降到一定程度可以考虑做黄斑裂孔的修补手术,这是需要2次手术来解决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