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心脏支架该不该做

    心脏支架该不该做

    9292次
  • 心脏支架可以做核磁吗

    心脏支架可以做核磁吗

    5693次
  • 心率失常吃什么药好

    心率失常吃什么药好

    8246次
  • 心率失常是什么原因引起来的

    心率失常是什么原因引起来的

    6779次
  • 心率失常的症状有哪些

    心率失常的症状有哪些

    8340次
  • 如何预防冠心病

    如何预防冠心病

    866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萌 > 心率失常心电监护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心率失常心电监护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专家:张萌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对于心律失常的患者,心电监护要看几个指标。第一,频率,就是每分钟心跳多少次。第二,是节律,跳的齐不齐,规整不规整,是不是窦性心律,还在窦性心律以外的其他心率,是不是房颤、房扑、室上诉、早搏等。

当然这些需要医生在场的情况下,才能判断,一般患者或是患者家属可能没有判断的能力。所以如果有监护条件,除了关注以上几点以外,还建议患者和患者家属保存好心电图条带,以便给专业人员进行更好的判断。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