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预防高血压

    如何预防高血压

    9288次
  • 高血压可以吃鸡蛋吗

    高血压可以吃鸡蛋吗

    8769次
  • 高血压有哪些饮食禁忌

    高血压有哪些饮食禁忌

    5182次
  • 高血压怎么分型

    高血压怎么分型

    8963次
  • 高血压能治愈吗

    高血压能治愈吗

    9918次
  • 得了高血压要终身服药吗

    得了高血压要终身服药吗

    794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萌 > 血压高就是高血压吗

血压高就是高血压吗

专家:张萌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血压高不一定就是高血压。血压高是指血压达到或者超过140/90个mmHg。但是诊断高血压要满足静息状态下、非同日,未服用降压以及除去外在因素等条件。

比如,在临床上有这样一种特殊的情况,叫做白大衣高血压。白大衣高血压是指患者在家测量血压的时候,无论何时,测量出来的血压水平都是正常的,但只要一到医院见到穿着白大衣的医务人员,就会不由自主的开始紧张,进而就会导致血压升高。针对此种情况,严格来说,并不认为它是真正意义上的高血压。所以,血压升高和高血压并不完全是一回事儿。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