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鼻炎老是流鼻涕怎么办

    鼻炎老是流鼻涕怎么办

    9210次
  • 孕妇鼻炎怎么办速效办法是什么

    孕妇鼻炎怎么办速效办法是什么

    5570次
  • 肥厚性鼻炎会癌变吗

    肥厚性鼻炎会癌变吗

    7324次
  • 鼻炎跟肺有关系吗

    鼻炎跟肺有关系吗

    7087次
  • 鼻舒适片能治愈鼻炎吗

    鼻舒适片能治愈鼻炎吗

    6025次
  • 有鼻炎可以怀孕吗

    有鼻炎可以怀孕吗

    513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攀 > 鼻炎的自我疗法是什么

鼻炎的自我疗法是什么

专家:张攀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鼻炎分很多种,有急性鼻炎,有慢性鼻炎,有细菌感染的引起的鼻窦炎,也有过敏反应引起的变异性鼻炎,或者过敏性鼻炎,那么自我疗法包括局部按摩,包括饮食当中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类的食物,也包括鼻腔的局部清洗。

那么通过自我疗法对于轻症的一些鼻炎,或者他本身就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急性鼻炎,它有很好的疗效,但是自我疗法对于过敏性鼻炎或者变态反应性鼻炎,有的时候疗效是不好的,因为这种鼻炎它致病因素主要是对外界环境当中的一些过敏源体内产生了过敏反应。

那么有的时候我们通过防螨或者带口罩等方法可以受到一定的疗效,但是疗效有的时候不满意,不理想,这时候可能需要通过用药,鼻喷药物,或者口服药物来改善鼻炎,而急性鼻炎因为是病毒感染引起,它本身就有一种自限性,也就说你什么都不治,它过一个礼拜也许就好了,那么这种鼻炎可以通过穴位按摩,多喝热水,多吃蔬菜水果有可能能改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