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鼻炎老是流鼻涕怎么办

    鼻炎老是流鼻涕怎么办

    7031次
  • 孕妇鼻炎怎么办速效办法是什么

    孕妇鼻炎怎么办速效办法是什么

    8511次
  • 肥厚性鼻炎会癌变吗

    肥厚性鼻炎会癌变吗

    7136次
  • 鼻炎跟肺有关系吗

    鼻炎跟肺有关系吗

    7116次
  • 鼻舒适片能治愈鼻炎吗

    鼻舒适片能治愈鼻炎吗

    7294次
  • 有鼻炎可以怀孕吗

    有鼻炎可以怀孕吗

    674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攀 > 鼻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鼻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专家:张攀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鼻炎如果说饮食禁忌,那肯定是它本身就是变异性鼻炎,否则急性鼻炎和慢性鼻炎它如果不存在过敏原,它就没有什么特殊的饮食禁忌,那么在国外过敏性鼻炎引发的因素很多是由坚果引起的,就是花生,杏仁等。

在国内有一些过敏性鼻炎的因素,有鸡蛋过敏,有虾类的过敏,但是这个都要做过敏原试验,通过过敏原试验我们可以知道患者他到底对什么因素过敏,是吸入性的还是实物性存在过敏反应,有的时候如果不做过敏原试验,我们笼统的给病人提出的意见就是少食用丰富的蛋白质的食物,比如虾,海鲜,蘑菇这类的食物。

这类的食物吃入体内以后,因为我们知道蛋白质到体内,它要水解为氨基酸,吸收了以后它才不引起过敏反应,有的病人他胃肠道吸收水解蛋白质不完全,它的这蛋白质在肠道会加重过敏反应,过敏反应很复杂。

有肠道的过敏反应也会在皮肤,鼻腔,呼吸道等,严重的反应所以如果病人在过敏性鼻炎急性发作,虾和蘑菇就不要多吃,海鲜就不要多吃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