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鼻炎老是流鼻涕怎么办

    鼻炎老是流鼻涕怎么办

    8952次
  • 孕妇鼻炎怎么办速效办法是什么

    孕妇鼻炎怎么办速效办法是什么

    5538次
  • 肥厚性鼻炎会癌变吗

    肥厚性鼻炎会癌变吗

    7896次
  • 鼻炎跟肺有关系吗

    鼻炎跟肺有关系吗

    5119次
  • 鼻舒适片能治愈鼻炎吗

    鼻舒适片能治愈鼻炎吗

    6203次
  • 有鼻炎可以怀孕吗

    有鼻炎可以怀孕吗

    911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攀 > 鼻炎为什么那么多鼻涕

鼻炎为什么那么多鼻涕

专家:张攀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它有分泌鼻涕的功能,这个功能不是一件坏事,我们鼻腔吸入的是空气,那么进入体内的时候,它已经加温加湿了,加温是通过鼻腔里的毛细血管,给空气就像暖气片一样,有加温的作用,加湿就是通过鼻涕,所以鼻涕它是对外界的冷空气刺激性的行为,第一。

第二,如果我们吸入的空气当中有很多灰尘,我们鼻腔也会分泌大量的鼻涕,它要把灰尘冲洗出去,那么鼻炎的患者他往往反应过于敏感了,就是他对这外界的过敏原,或者过敏的刺激因素特别敏感,有一点刺激因素以后它就分泌大量的鼻涕,试图把这个冲洗出去,这种反应我们可以叫做变态反应,又可以叫做过敏反应。

所以这种鼻腔里面有鼻涕,其实它是一个人体的正常的生理功能,但是对于鼻炎的患者,它这个生理功能失调了,它的鼻涕过多,所以鼻炎的时候会有更多的鼻涕。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