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鼻炎老是流鼻涕怎么办

    鼻炎老是流鼻涕怎么办

    8396次
  • 孕妇鼻炎怎么办速效办法是什么

    孕妇鼻炎怎么办速效办法是什么

    7751次
  • 肥厚性鼻炎会癌变吗

    肥厚性鼻炎会癌变吗

    8632次
  • 鼻炎跟肺有关系吗

    鼻炎跟肺有关系吗

    9825次
  • 鼻舒适片能治愈鼻炎吗

    鼻舒适片能治愈鼻炎吗

    7903次
  • 有鼻炎可以怀孕吗

    有鼻炎可以怀孕吗

    826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攀 > 鼻炎复发了怎么办

鼻炎复发了怎么办

专家:张攀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鼻炎我们这里特别说一下是过敏性鼻炎,那么WHO对于过敏性鼻炎,也就是变异性鼻炎最近几年,它有新的诊疗概念,什么诊疗概念,他认为变异性鼻炎很难根治,所以现在的诊疗概念是寻求的是控制鼻炎的种种症状,变异性鼻炎的种种症状,也是过敏性鼻炎的种种症状,而不寻求根治。

那么也就说它复发几乎是必然的,因为你只是控制它的症状,到下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或者过敏的季节,那么患者的症状可能会重新出现,那么如果患者的鼻炎症状的复发只是偶尔的,那么我们还是给他喷鼻激素,或者口服的一些抗过敏的药物。

如果患者的鼻炎症状反复发作,停药以后立刻复发,而且时间比较长,我们可能要寻找它鼻炎的病因,是对什么过敏源过敏,进而我们可能要选择脱敏治疗,那么这个疗法有可能能够根治鼻炎,就是过敏性鼻炎。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