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鼻炎老是流鼻涕怎么办

    鼻炎老是流鼻涕怎么办

    7946次
  • 孕妇鼻炎怎么办速效办法是什么

    孕妇鼻炎怎么办速效办法是什么

    9444次
  • 肥厚性鼻炎会癌变吗

    肥厚性鼻炎会癌变吗

    9041次
  • 鼻炎跟肺有关系吗

    鼻炎跟肺有关系吗

    7627次
  • 鼻舒适片能治愈鼻炎吗

    鼻舒适片能治愈鼻炎吗

    5194次
  • 鼻炎是如何引起的

    鼻炎是如何引起的

    578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攀 > 有鼻炎可以怀孕吗

有鼻炎可以怀孕吗

专家:张攀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有鼻炎当然可以怀孕,但是很多准妈妈有的时候说鼻炎怀孕的时候我能不能用药,我需不需要用药,我鼻炎平时鼻塞很严重,那么我怀孕的时候是不是不能用药,或者鼻炎平时打喷嚏,打的很厉害,一打打几十个,在孕早期会不会导致流产,这些顾虑是有的。

但是绝大多数情况下,鼻炎的准妈妈只要做到几点还是可以安全怀孕的,首先如果你是急性鼻炎,急性鼻炎你只要避免感冒,避免急性的病毒感染,那么它不会诱发。第二如果你是过敏性鼻炎,有明确过敏源的,比如你对螨过敏,或者你对空气当中的某种成分过敏,那可能多带口罩,可以减少鼻炎的发作。

如果在孕期,因为孕激素水平发生变化,鼻炎的鼻塞很严重,那么你也可以通过鼻腔冲洗改善鼻炎的症状,鼻腔冲洗如果也不能解决,我们也可以使用一些鼻喷激素,经过科学研究,对于在全身当中起到的作用是微乎其微的,也可以很好的减轻鼻炎的症状,所以鼻炎是可以安全怀孕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