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蒙医的把脉是什么样的

    蒙医的把脉是什么样的

    6229次
  • 哪些疾病适合蒙医锤震疗法

    哪些疾病适合蒙医锤震疗法

    9887次
  • 什么是蒙医锤震疗法

    什么是蒙医锤震疗法

    9434次
  • 蒙医排汗疗法治疗原理是什么

    蒙医排汗疗法治疗原理是什么

    5786次
  • 感冒用蒙医排汗疗法有用吗

    感冒用蒙医排汗疗法有用吗

    6042次
  • 蒙医排汗疗法治疗什么疾病

    蒙医排汗疗法治疗什么疾病

    901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全 > 冲击疗法排毒治疗是怎么操作的

冲击疗法排毒治疗是怎么操作的

专家:张全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冲击疗法,它是一个独特的绝技疗法,应用独特,而且疗效独特。患者一般情况下,将蒙医中的“一粒金丹”空腹服用,然后喝大量的水,1到2小时以后,会有5到9次腹泻,有些人可能多一点,每次腹泻的时候必须喝1杯水,5个小时以后,患者会感到特别舒服。

很多患者腹部的脂肪消除3到6斤左右,每次用的时候一定要忌口3天,辣的、酒和肉食,以及凉的、硬食一定要避免。用了这个疗法,肠黏膜重新调整,所以忌口非常重要。

重患者可以用3到5次以上,癌细胞或者特定重患者一定要按这个疗程来进行。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