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肺炎传染吗

    肺炎传染吗

    6971次
  • 肺炎症状有哪些

    肺炎症状有哪些

    7586次
  • 什么是肺炎

    什么是肺炎

    7738次
  • 肺炎支原体阳性是什么意思

    肺炎支原体阳性是什么意思

    9818次
  • 肺炎容易复发吗

    肺炎容易复发吗

    6665次
  • 肺炎支原体抗体阳性是什么意思

    肺炎支原体抗体阳性是什么意思

    919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世茹 > 肺炎严重吗

肺炎严重吗

专家:张世茹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肺炎需要根据病灶大小、患者抵抗力强弱、感染菌群来具体分析病情是否严重。例如患者被确诊为病毒感染性肺炎,此种类型非常严重,因为患者整个肺都是大片状的致命阴影,容易导致患者通透和肺部换气功能差,进而出现缺氧、呼吸困难等严重症状。

此外,有部分老年性患者,由于自身抵抗力非常弱,所以很容易赶上难以治疗的病菌,如铜绿假单胞菌、大肠埃希菌等,这些都属于很严重的肺炎,死亡率较高。

因此,建议患者一定不能够对肺炎掉以轻心,最好是能够重视起来,及时到医院进行就诊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