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肺结核病灶是什么

    肺结核病灶是什么

    5546次
  • 肺结核的症状有哪些

    肺结核的症状有哪些

    5667次
  • 肺结核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肺结核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7674次
  • 肺结核会传染吗

    肺结核会传染吗

    9011次
  • 什么是肺结核

    什么是肺结核

    6090次
  • 肺结核的症状有哪些

    肺结核的症状有哪些

    996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世茹 > 肺结核能治好吗

肺结核能治好吗

专家:张世茹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肺结核能治好。现在治疗肺结核的药物有很多种,有一线药物、二线药物。一线药物主要包括异烟肼、利福平、吡嗪酰胺、乙胺丁醇。

患者还可以使用二线药物,比如链霉素、丁胺卡那、左氧氟沙星等。结核治疗疗程比较长,一般需要半年以上,所以在结核治疗中间,一定要按时服药,按规律用药,才能让结核早期恢复。

结核治疗一般是联合治疗,患者可以根据医嘱服用异烟肼、利福平、吡嗪酰胺、乙胺丁醇等抗结核药物。

吃结核药会对身体造成很多副作用,会对肝脏、视神经、肾脏造成损伤,所以患者需要不断检查肝功能、尿酸、视力等。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