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下肢静脉曲张如何治疗

    下肢静脉曲张如何治疗

    6293次
  • 如何缓解下肢静脉曲张

    如何缓解下肢静脉曲张

    7231次
  • 哪一类人容易得下肢静脉曲张

    哪一类人容易得下肢静脉曲张

    9626次
  • 什么是下肢静脉曲张

    什么是下肢静脉曲张

    5953次
  • 下肢静脉曲张危害有哪些

    下肢静脉曲张危害有哪些

    7255次
  • 下肢静脉曲张如何治疗

    下肢静脉曲张如何治疗

    948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喜成 > 下肢静脉曲张危害有哪些

下肢静脉曲张危害有哪些

专家:张喜成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下肢静脉曲张那么如果病程发展比较重的话,那么可以引起皮肤的一些色素的沉着,那么发黑,首先在外观上就影响了它的这个外观,尤其是对于一些女性,喜欢穿裙子的女性,那么夏天穿裙子这个青筋暴露,那么爽筋腿就很不美观,所以我们也称它为美腿杀手。

那么另外随着这个病程的加重,由于血液回流障碍,那么下肢的静脉里边的压力比较高,所以会导致一些皮肤的营养障碍,会出现一些皮肤的发黑以后,然后出现皮疹、瘙痒也可以出现一些,这个皮肤的溃烂,长期不愈,给患者带来生活上的这个不便,严重的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

当然严重的病人,还可以出现一些这个血栓性的浅静脉炎,还有的病人可能会出现浅静脉的破裂、出血那么这个就比较危险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