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童年情绪障碍的预后如何

    童年情绪障碍的预后如何

    6136次
  • 如何预防童年情绪障碍

    如何预防童年情绪障碍

    5233次
  • 童年情绪障碍能根治吗

    童年情绪障碍能根治吗

    7942次
  • 童年情绪障碍能自愈吗

    童年情绪障碍能自愈吗

    8670次
  • 童年情绪障碍药物治疗要注意什么

    童年情绪障碍药物治疗要注意什么

    6843次
  • 治疗童年情绪障碍的主要药物是什么

    治疗童年情绪障碍的主要药物是什么

    829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旭静 > 童年情绪障碍的发病机制是什么

童年情绪障碍的发病机制是什么

专家:张旭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童年情绪障碍有哪些发病机制呢?一般上来我们讲,他可能会跟他先天遗传素质有关系,这些遗传素质就会导致他容易发生这种疾病,个性因素,比如他的个性相对内向,或者是他比较容易遇事焦虑、紧张,他就在遇到一些事件的时候,可能就会有一些适应的问题,就会导致他病情发作。

再有一些是环境造成,比如父母最近容易发生吵闹,他们的教养方式不一样,导致这孩子比如父母他们的不一致,我听哪个方面的,可能就会有一些困难。或者是他是一种高严格要求的,是高焦虑的父母,也会对孩子的情绪产生影响。

还有的就是比如遇到一些应激事件,比如他最近近期有校园霸凌的事件,那可能就会导致孩子一提到学校,或者一提到跟他相关的事情,他就会回避,就不愿意跟人接触等。这些都是导致他发病这些机制的原因。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