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童年情绪障碍的预后如何

    童年情绪障碍的预后如何

    7399次
  • 如何预防童年情绪障碍

    如何预防童年情绪障碍

    5652次
  • 童年情绪障碍能根治吗

    童年情绪障碍能根治吗

    5732次
  • 童年情绪障碍能自愈吗

    童年情绪障碍能自愈吗

    7415次
  • 童年情绪障碍药物治疗要注意什么

    童年情绪障碍药物治疗要注意什么

    7691次
  • 治疗童年情绪障碍的主要药物是什么

    治疗童年情绪障碍的主要药物是什么

    955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旭静 > 检查童年情绪障碍的手段有哪些

检查童年情绪障碍的手段有哪些

专家:张旭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比如我们有一些孩子家长看到了孩子有一些异常的焦虑、抑郁的情绪,我们家长可能就会带孩子来到咱们医院来看。一般情况下,我们可能就会对孩子进行一些比如面对面的交流,我们会去了解孩子他有哪些焦虑的感受,有哪些情绪的反应。

我们通过跟孩子的精神、心理的互动,了解他是不是有这些方面的问题,我们称之为精神检查。还有我们可以通过心理测试,比如一些焦虑自评、抑郁自评,这些自评问卷,还有可以有精神科的评量表,比如汉密尔顿抑郁量表、汉密尔顿的焦虑量表。

我们还可以就对他们进行性格测试,比如艾森克人格等,对他们都会有一些儿童青少年版的,我们可以对这些方面来进行检查。包括强迫的孩子,我们可能会进行强迫障碍的叫耶鲁强迫量表,也可以进行检查。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