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童年情绪障碍的预后如何

    童年情绪障碍的预后如何

    5082次
  • 如何预防童年情绪障碍

    如何预防童年情绪障碍

    5416次
  • 童年情绪障碍能根治吗

    童年情绪障碍能根治吗

    5315次
  • 童年情绪障碍能自愈吗

    童年情绪障碍能自愈吗

    6330次
  • 童年情绪障碍药物治疗要注意什么

    童年情绪障碍药物治疗要注意什么

    5074次
  • 治疗童年情绪障碍的主要药物是什么

    治疗童年情绪障碍的主要药物是什么

    877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旭静 > 家庭治疗对童年情绪障碍的应用有哪些

家庭治疗对童年情绪障碍的应用有哪些

专家:张旭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家庭治疗可以适用于各种童年情绪障碍的孩子,因为我们说儿童青少年,他是跟家人联系更紧密的。当孩子出现童年情绪的问题以后,我们可以跟家人一起共同来寻找他可能的解决办法。那当孩子最一开始出现问题的时候,我们家人就会特别的焦虑,他们就会要试着怎么来面对这些问题。

比如有的孩子出现厌学的问题以后,我们家长就会采取的错误方式,打骂,甚至强制性地把患者推到一个环境里,这样可能就会造成患者的反感,那这个孩子可能就会慢慢地不愿意跟家人去交流。

所以当孩子出现这些童年情绪的问题的时候,我们结合家庭治疗,可以给孩子更好地提供一个好的家庭的互动的模式,能够帮助孩子更好地走出这种童年情绪的这些困境。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