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童年情绪障碍的预后如何

    童年情绪障碍的预后如何

    6662次
  • 如何预防童年情绪障碍

    如何预防童年情绪障碍

    9736次
  • 童年情绪障碍能根治吗

    童年情绪障碍能根治吗

    5061次
  • 童年情绪障碍能自愈吗

    童年情绪障碍能自愈吗

    8515次
  • 童年情绪障碍药物治疗要注意什么

    童年情绪障碍药物治疗要注意什么

    5270次
  • 治疗童年情绪障碍的主要药物是什么

    治疗童年情绪障碍的主要药物是什么

    682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旭静 > 什么是童年情绪障碍的家庭治疗

什么是童年情绪障碍的家庭治疗

专家:张旭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童年情绪障碍的家庭治疗,一般我们说这种情况孩子的情绪问题跟他的家庭因素非常有关系。那比如他父母经常吵架,或者是父母一方过于严厉,他过于焦虑,我们看到这些因素对孩子的情绪问题有很大的影响。

那么我们一般会请他们的家庭,一家人坐在一起,一起来看一看家庭遇到什么困难了,遇到这个困难以后,以往家庭是怎么处理的,让情绪问题持续下来了。那孩子的情绪问题,给他们家人造成了什么样的困扰。

还有他们在解决过程里面,哪些会让他的情绪问题好一些,他们的处理方式会让他们的情绪问题导致加重了。或者是他们做了一些改变以后,还是导致他们情况没有办法好转,那怎么来一起想办法,共同来跟家人一起来面对孩子的问题,面对家庭的问题,从而达到解决的目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