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童年情绪障碍的预后如何

    童年情绪障碍的预后如何

    5948次
  • 如何预防童年情绪障碍

    如何预防童年情绪障碍

    5330次
  • 童年情绪障碍能根治吗

    童年情绪障碍能根治吗

    5264次
  • 童年情绪障碍能自愈吗

    童年情绪障碍能自愈吗

    5513次
  • 童年情绪障碍药物治疗要注意什么

    童年情绪障碍药物治疗要注意什么

    7850次
  • 治疗童年情绪障碍的主要药物是什么

    治疗童年情绪障碍的主要药物是什么

    944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旭静 > 童年情绪障碍家庭治疗的前提是什么

童年情绪障碍家庭治疗的前提是什么

专家:张旭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家庭治疗的前提,当然肯定是他的这些因素,比如他会跟家庭环境因素有关系,这是他的心理作用有关系,这是我们进行家庭治疗的前提。那这种情况下,我们会对比如儿童的家人进行宣教,就告知你们这种情况适合家庭治疗,就说的比如孩子他这种情况下,家人怎么给他支持,我们家人怎么来处理他面对的这些问题,怎么帮到他,怎么给他出一些行为上的办法。

比如他有一些恐怖性的问题,我们怎么一点一点帮他消除对这种事物的恐惧。比如他有分离焦虑的问题,我们跟家庭探讨,怎么才能让孩子减少他外出恐惧,跟家人分离的恐惧,怎么告诉他们,然后让他们能够放下心来,能够去跟其他人去相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