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么应对小孩慢性咽炎

    怎么应对小孩慢性咽炎

    9187次
  • 雾霾天对慢性咽炎有什么影响

    雾霾天对慢性咽炎有什么影响

    7885次
  • 如何预防慢性咽炎

    如何预防慢性咽炎

    6100次
  • 慢性咽炎患者不能吃什么

    慢性咽炎患者不能吃什么

    5546次
  • 慢性咽炎患者的饮食原则是什么

    慢性咽炎患者的饮食原则是什么

    7415次
  • 慢性咽炎患者喝什么茶好

    慢性咽炎患者喝什么茶好

    557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亚力 > 治疗慢性咽炎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治疗慢性咽炎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专家:张亚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治疗慢性咽炎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张亚力:对于慢性咽炎的治疗我刚才也说了,西医是没有什么办法的,现在西医的大夫都是用中成药,他们开中成药,但是我们中医就是治疗会有它的优势,我们是要根据中医的整体辩证,我们中医的这种理论的指导整体辩证,然后四诊合参等于是辨证施治,这是中医的理论的最主要的一个思想,就是整体观念,不是说我咽痛,我光是嗓子不舒服,我光解决这个地方,局部就行了。

不管是用中成药还是用汤药,应该说都需要辩证治疗,但是我告诉患者最好是用汤药才好,因为成药它对症的很少,一般不对症,这个成药他如果能沾点边,能用上这个成药就算不错了,但是很多人往往不是针对你个人的成药,所以我们需要根据你个人的情况来拟一个方子,然后你可以根据这个方子来抓药进行治疗,这样效果会更肯定一些。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