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么应对小孩慢性咽炎

    怎么应对小孩慢性咽炎

    6041次
  • 雾霾天对慢性咽炎有什么影响

    雾霾天对慢性咽炎有什么影响

    9369次
  • 如何预防慢性咽炎

    如何预防慢性咽炎

    8950次
  • 慢性咽炎患者不能吃什么

    慢性咽炎患者不能吃什么

    9974次
  • 慢性咽炎患者的饮食原则是什么

    慢性咽炎患者的饮食原则是什么

    9037次
  • 慢性咽炎患者喝什么茶好

    慢性咽炎患者喝什么茶好

    842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亚力 > 慢性咽炎能根治吗

慢性咽炎能根治吗

专家:张亚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慢性咽炎能根治吗

张亚力:有一部分慢性咽炎可能会根治,但是大部分来说根治起来比较难,比如说像有一些咽炎它是有一些特定的环境引起的,或者是工作性质引起的,比如说有一些长期接触一些刺激性的气体或者一些粉尘,或者是高温环境下工作的人,他要是脱离了那个环境,他的咽炎可能就会痊愈,还有一些人因为烟酒长期刺激引起的这种咽炎也可能会好转,但是大部分的慢性咽炎根治起来比较难。

因为我们说慢性咽炎有时候它不是说长期都会有这些症状,它是有时候症状会轻一些,有时候症状会重一些,有时候甚至是完全没有什么症状,但是遇到一些特殊的或者是一些饮食起居方面的不太注意,饮食方面的不注意,或者是天气不好,空气污染,雾霾天等等。

就是一有这些或者是流感一来你感冒了,它就会把这个慢性咽炎给勾起来,就是造成慢性咽炎的一个急性发作,所以它跟你的饮食起居、生活习惯密切相关,所以它不好根治,根治起来比较难。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