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么应对小孩慢性咽炎

    怎么应对小孩慢性咽炎

    6704次
  • 雾霾天对慢性咽炎有什么影响

    雾霾天对慢性咽炎有什么影响

    5987次
  • 如何预防慢性咽炎

    如何预防慢性咽炎

    7035次
  • 慢性咽炎患者不能吃什么

    慢性咽炎患者不能吃什么

    9909次
  • 慢性咽炎患者的饮食原则是什么

    慢性咽炎患者的饮食原则是什么

    9220次
  • 慢性咽炎患者喝什么茶好

    慢性咽炎患者喝什么茶好

    971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亚力 > 怎么预防慢性咽炎的反复发作

怎么预防慢性咽炎的反复发作

专家:张亚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怎么预防慢性咽炎的反复发作

张亚力:首先就是要改变你的生活习惯,比如说戒除烟酒,少吃辛辣的、刺激性的东西,还有一个就是治疗你引起慢性咽炎其它部位的疾病,比如说你鼻腔鼻窦的炎症,比如说呼吸道的炎症,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要积极治疗这些地方的疾病,因为有些慢性咽炎是这些原因引起的。

还有的人是过敏性的咽炎,比如说他是过敏因素接触过敏源引起的,那么你就要尽量少接触引起你过敏的这些东西,我们说是变异源或者是过敏源,如果有明确的接触过敏源引起的,有明确的过敏源的检测的话,你可以少接触这些东西,变异性咽炎就会发作减少,主要是针对病因采取措施,一定要明确你的慢性咽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那么针对病因进行治,疗我们才可以更有效的防止它的反复发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