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怎么应对小孩慢性咽炎

    怎么应对小孩慢性咽炎

    8011次
  • 雾霾天对慢性咽炎有什么影响

    雾霾天对慢性咽炎有什么影响

    6783次
  • 如何预防慢性咽炎

    如何预防慢性咽炎

    8057次
  • 慢性咽炎患者不能吃什么

    慢性咽炎患者不能吃什么

    5709次
  • 慢性咽炎患者的饮食原则是什么

    慢性咽炎患者的饮食原则是什么

    8504次
  • 慢性咽炎患者喝什么茶好

    慢性咽炎患者喝什么茶好

    703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亚力 > 如何预防慢性咽炎

如何预防慢性咽炎

专家:张亚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如何预防慢性咽炎

张亚力:首先饮食起居要注意,饮食要有节,少吃一些辛辣的刺激性的东西,再有一个是起居也要有规律,不要熬夜,不要让自己太劳累,要注意休息,还有平常多饮水,少吃一些辛辣的东西,然后喝的方面,其实一些特别甜的那些饮料对你的嗓子特别不好,冰镇的、太凉的、太咸的一些东西都不好,这是饮食起居需要注意的。

再有一个就是要戒除烟酒,然后再有一个就是防止污染,改善你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比如说遇到像有一些我们人没法预防的怎么办呢,比如说有雾霾天,我们出门怎么办,我们最好带个口罩。

然后家里用上空气净化剂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那种就是雾霾比较重的那种天气,再有一个就是加强锻炼,我们刚才说的,提高自己的自身的抵抗力、抗病能力,还有一个就是注意保暖、防寒,也是饮食起居的一部分吧,包括变天了你要及时更衣,天热了及时脱,有的女孩特别喜欢冻着,我们说美丽冻人嘛,就是挺冷的天穿的少,那肯定是容易感冒。

一感冒你有可能急性咽炎就犯了,急性咽炎老反复发作,它就可能转成慢性咽炎,所以这些都跟你的饮食习惯、生活习惯都是有密切关系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