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血型与健康长寿有关系吗

    血型与健康长寿有关系吗

    6918次
  • O型血是万能血吗

    O型血是万能血吗

    9605次
  • 献血对身体是否有害

    献血对身体是否有害

    8277次
  • 怎样才能知道自己的血型

    怎样才能知道自己的血型

    7300次
  • 稀有血型患者应该注意什么

    稀有血型患者应该注意什么

    9805次
  • 乳白色血液的病因是什么

    乳白色血液的病因是什么

    797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亚南 > 血型在临床中的应用有哪些

血型在临床中的应用有哪些

专家:张亚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血型在临床中的应用有哪些

张亚南:其实血型在临床应用的很广,不是我们想象中的所谓的自己贫血,到医院去输点血,这么简单而已,像临床的烧伤、外伤都需要血型,都需要输血。另外在外科手术,如果出现手术出血,也需要输血,包括妇产科的一些手术,甚至新生儿溶血,一些治疗都涉及到。

而且骨髓移植,现在开展的也很普遍,像临床在输血方面的应用,包括烧伤、外伤这种急症促止,包括外科手术,妇产科手术,甚至一些新生儿溶血性治疗的这些,还有一些骨髓移植等等,输血用到很多方面。现在医院在二级医院以上的科室提倡建立输血科,实际上输血科与以前血库不同之处呢,它的项目在开展,也就是不止是简单的存储血而已,而是偏向于输血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