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血型与健康长寿有关系吗

    血型与健康长寿有关系吗

    7218次
  • O型血是万能血吗

    O型血是万能血吗

    9263次
  • 献血对身体是否有害

    献血对身体是否有害

    5741次
  • 怎样才能知道自己的血型

    怎样才能知道自己的血型

    6429次
  • 稀有血型患者应该注意什么

    稀有血型患者应该注意什么

    6953次
  • 乳白色血液的病因是什么

    乳白色血液的病因是什么

    642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亚南 > 罕见血型和常见血型有差异吗

罕见血型和常见血型有差异吗

专家:张亚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罕见血型和常见血型有差异吗

张亚南:其实这个没有差异,所说的罕见和常见呢,只是你血型的在人群的一个比例关系,那么比例大了就叫常见,比例小了就叫罕见了。就像Rh的,那么它是千分之三的比例,所以叫稀有血型。实际上这部分人群都是正常人群,而且他的血型都是爹妈来的,就父母双方来的。

那么他跟正常人呢,他根本就不是一种病,只是你自身的特点,会跟别人稍微有不同。那么这个不同绝对不会影响到你的各种的生长发育,还有一些疾病的相关性都不存在。

那其实,就是现在罕见血型逐渐被广大人群就是越来越熟知,包括媒体都在报道,那么实际上需要强调,就是罕见血型不是病,他也是一个健康的正常人。他也可以去上学、结婚、生儿育女,这些都可以,他就是一个健康人。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