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血型与健康长寿有关系吗

    血型与健康长寿有关系吗

    9067次
  • O型血是万能血吗

    O型血是万能血吗

    7797次
  • 献血对身体是否有害

    献血对身体是否有害

    5961次
  • 怎样才能知道自己的血型

    怎样才能知道自己的血型

    5664次
  • 稀有血型患者应该注意什么

    稀有血型患者应该注意什么

    8216次
  • 乳白色血液的病因是什么

    乳白色血液的病因是什么

    557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亚南 > O型血是万能血吗

O型血是万能血吗

专家:张亚南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O型血是万能血吗

张亚南:血型与健康的关系还没有一些科学的数据来支撑这个观点,实际上像一些常说的血型与智力、与减肥、与性格包括与性格,都没有一些科学的依据来支撑这个观点。那么比如说我是B型人,那么B型人的性格比较开朗,实际上可能是大部分人群的B型人性格开朗,但并不是百分之百,也许它这个数据是来自于大部分人群得出的。

但实际上性格真正的性格呢,是一个与他自身的一个家庭、社会环境、工作环境和自身承受的压力,我感觉这些都有关系。

包括你像现在还说一些血型与健康,说O型人比较长寿,那么实际我感觉呢,与这方面也没见到相关的一些科学的数据研究数据来支撑这个观点,那么长寿不长寿我的个人感觉,与个人的自身的一个身体素质,一个饮食习惯,包括一些的心态可能都相关,这些可能整体来决定一个人的长寿,可能并不见得非得与O型血相直接挂钩。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