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哪种腰椎间盘突出症最严重

    哪种腰椎间盘突出症最严重

    9948次
  • 腰椎间盘突出症手术费用

    腰椎间盘突出症手术费用

    7069次
  • 中老年腰椎间盘突出症手术治疗是否安全

    中老年腰椎间盘突出症手术治疗是否安全

    7923次
  • 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是用什么治疗好

    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是用什么治疗好

    9936次
  • 腰痛就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吗

    腰痛就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吗

    6782次
  • 如何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

    如何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

    512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毅 > 腰椎间盘突出症治疗最佳时间

腰椎间盘突出症治疗最佳时间

专家:张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腰椎间盘突出症有症状就需要治疗。有的人是突发性症状,有的人是逐渐缓慢出现症状,有的人因为简单腰痛。有的人出现单纯腰痛,去医院就诊,要求做核磁检查或者大夫提出做核磁检查,发现明显的腰椎间盘突出。

有的人是急性腰痛,来医院检查是急性腰椎间盘突出。还有些人是长期下肢不适、酸疼、腰痛,甚至两三年后才做核磁检查,发现是慢性腰椎间盘突出,已经突出很长时间。

因为出现症状时,人体有自我保护,压迫神经脊柱就会麻木,对神经刺激相对会小。但是如果侧弯,旋转时间过长,可能造成脊柱侧弯,给以后治疗带来麻烦。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