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办公族人员如何预防颈椎病

    办公族人员如何预防颈椎病

    8601次
  • 出现了颈椎病该怎么办

    出现了颈椎病该怎么办

    7763次
  • “扳脖子”能治颈椎病吗

    “扳脖子”能治颈椎病吗

    5051次
  • 颈椎病患者如何锻炼

    颈椎病患者如何锻炼

    6661次
  • 颈椎病患者在生活中需要注意哪些

    颈椎病患者在生活中需要注意哪些

    5025次
  • 颈椎病的危害是什么

    颈椎病的危害是什么

    955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毅 > 哪些颈椎病患者可以进行自我治疗

哪些颈椎病患者可以进行自我治疗

专家:张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大多数颈椎病的患者不需要手术治疗,对于中期,特别是早期的颈椎病患者往往通过自我治疗就可以消除症状,减少复发。比如颈性颈椎病的患者,只要你改变了生活习惯,不要老低着头,不要一个姿势待的时间太长,避免受凉,加强颈肩部肌肉的锻炼,往往可以减轻症状,得到治愈。

对于一些个轻度的神经根型颈椎病患者也是如此。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避免低头时间过长,有的人建议做放风筝的锻炼,但是我不建议这个锻炼。

我们有一种颈椎病叫糊棚工,我们过去有一种工种就是叫糊顶棚的,跟现在的泥瓦工抹这个顶棚一样,抬上头,还有一种修车的,以前是在地沟里头,是在这个修车的这沟里头修车,使劲抬头,都会诱发颈椎病。所以颈部不要过多的、过度的做伸屈旋转动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