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腰椎管狭窄与腰突有何区别

    腰椎管狭窄与腰突有何区别

    6326次
  • 腰椎管狭窄吃什么药

    腰椎管狭窄吃什么药

    8973次
  • 腰椎管狭窄治疗的方法

    腰椎管狭窄治疗的方法

    6807次
  • 腰椎管狭窄有什么后果

    腰椎管狭窄有什么后果

    7652次
  • 如何预防腰椎管狭窄

    如何预防腰椎管狭窄

    8928次
  • 腰椎管狭窄的并发症是什么

    腰椎管狭窄的并发症是什么

    731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毅 > 什么原因容易导致腰椎管狭窄

什么原因容易导致腰椎管狭窄

专家:张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腰椎管狭窄分先天性腰椎管狭窄和继发性腰椎管狭窄。腰椎管狭窄大多数是因为退行性改变引起的,就是说老年人的骨质增生、韧带的肥厚、腰椎的不稳,甚至滑脱,伴随间盘的突出、间盘的退变,这些个椎管局部的组织的肥厚增生,造成了椎管的狭窄。

腰椎管狭窄的典型症状就是间歇性跛行,如果有明显的间歇性跛行,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影像学的狭窄超过1/2者,我们建议手术治疗,但大多数腰椎管狭窄的病人,通过自我保护和功能锻炼,完全是可以治愈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