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血气不足怎么调理

    血气不足怎么调理

    6999次
  • 什么是痰湿

    什么是痰湿

    6516次
  • 手心发热是怎么回事儿

    手心发热是怎么回事儿

    7881次
  • 手脚冰凉是怎么回事儿

    手脚冰凉是怎么回事儿

    6229次
  • 如何去除体内的湿气

    如何去除体内的湿气

    7621次
  • 湿气重的症状有哪些

    湿气重的症状有哪些

    540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章 > 什么是慢性腰肌劳损

什么是慢性腰肌劳损

专家:张章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慢性腰肌劳损是什么

张章:慢性腰肌劳损和急性腰肌劳损是相对的,急性损伤之后,如果没有及时的治疗,疼痛的症状反复的发作,就会逐渐转为慢性腰肌劳损。

那么急性腰肌劳损的疼痛,可能一般来说,急性期可能只有三四天,疼痛就过去了,过去了之后,很多人就不在意了,觉得不怎么疼了,就不治了,或者不怎么疼就不注意了。那么这时候,疼痛的根源它还存在,因为腰肌劳损是造成局部肌肉、肌腱、韧带的各种各样的瘢痕样的损伤,或者有渗出,甚至于说会产生结节或者条索。

这些根源没有消除,时间长了之后,就会转为慢性腰肌劳损。那么慢性腰肌劳损呢,疼痛的特点就是反复发作,虽然疼痛不是很剧烈,但会反复发作,酸痛、胀痛,甚至于说一变天就会疼痛。

像这两天天气比较冷,那么在这两天之前,也就是说昨天或者前天,会有很多人觉得腰骶部的不舒服,实际上这些都是慢性的腰损的表现。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