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血气不足怎么调理

    血气不足怎么调理

    7730次
  • 什么是痰湿

    什么是痰湿

    7997次
  • 手心发热是怎么回事儿

    手心发热是怎么回事儿

    6496次
  • 手脚冰凉是怎么回事儿

    手脚冰凉是怎么回事儿

    5546次
  • 如何去除体内的湿气

    如何去除体内的湿气

    7985次
  • 湿气重的症状有哪些

    湿气重的症状有哪些

    690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章 > 治疗腰肌劳损是否有专门的医疗器械

治疗腰肌劳损是否有专门的医疗器械

专家:张章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有专门的医疗器械治疗腰肌劳损吗

张章:针对腰肌劳损没有什么专门的医疗器械,没有说那种器械专门治疗腰肌劳损的。但是呢,很多的医疗器械它都是针对腰部的疼痛的。

因为腰肌劳损的疼痛是腰痛的一部分,虽然说腰肌劳损包含了一些功能上的腰痛,特异性的、非特异性的下腰痛等等,局部的筋膜炎,这都属于腰肌劳损的范畴。

但是腰痛还要有其他的病因,比如说小关节的紊乱,作用到关节上了,那么包括椎间盘突出等等也会有腰痛。那这时候,可能选择治疗仪器是基本一样的,或者类似的。因此我们说,没有哪种治疗仪器呢,它只治疗腰肌劳损,现在治疗仪器也不会说只针对某一种疾病进行治疗。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