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治疗脾虚最快的方法

    治疗脾虚最快的方法

    8024次
  • 人为什么会脾虚

    人为什么会脾虚

    9206次
  • 脾虚怎么调理

    脾虚怎么调理

    5185次
  • 脾虚的症状

    脾虚的症状

    6991次
  • 宝宝脾虚怎么调理

    宝宝脾虚怎么调理

    8487次
  • 脾虚是怎么回事

    脾虚是怎么回事

    524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章 > 脾虚的症状有哪些

脾虚的症状有哪些

专家:张章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脾虚又叫脾气不足或者脾胃不和,主要表现是吃东西没有味道、不爱吃、食欲差,同时消化能力减弱,吃东西不爱消化,或者有的时候会觉得反而容易饿,吃的多也容易饿,然后会造成了排便的异常。比如大便干燥、便秘,现在脾胃虚弱的症状非常多,以便秘为主诉的病人也很多。

经常有的人一二十年一直在便秘,这是老年人脾胃不足,没有足够的力量去排便导致的。还有很多年轻人,过多的吃辛辣的、油腻的东西,比如麻辣烫、烤肉串等,会造成脾胃不足,然后导致大便干燥,或者会引起腹泻拉稀的情况。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