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做烤瓷牙磨牙疼吗

    做烤瓷牙磨牙疼吗

    9774次
  • 烤瓷牙和种植牙有什么区别

    烤瓷牙和种植牙有什么区别

    8620次
  • 烤瓷牙的危害大吗

    烤瓷牙的危害大吗

    8783次
  • 烤瓷牙的寿命是多少

    烤瓷牙的寿命是多少

    5013次
  • 做烤瓷牙磨牙疼吗

    做烤瓷牙磨牙疼吗

    9912次
  • 烤瓷牙的种类有很多种如何选择

    烤瓷牙的种类有很多种如何选择

    912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智慧 > 烤瓷牙的危害

烤瓷牙的危害

专家:张智慧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正常情况下烤瓷牙没有副作用,但是由于存在个体差异,因此有的人可能会发生牙龈萎缩、对烤瓷牙的材料过敏等副作用,但是这类副作用其实都是可以避免的。

一般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去做烤瓷牙,另外选择好医院生也很重要,因为烤瓷牙的材料有很多种,所以要注意选择好的烤瓷材料,避免烤瓷牙的寿命过短。

烤瓷牙最大的危害与用的材料有关,过去用的材料有钴铬和镍铬,其中镍铬对人体是有害的,钴铬相对比较好,但是长时间使用后容易导致牙齿的边缘变色发黑。

因此一般建议烤瓷牙最好做全瓷,全瓷二氧化锆不存在变色的问题,而且材料比较薄,佩戴比较舒服,看上去也比较美观。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