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是什么时候

    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是什么时候

    8559次
  • 牙齿隐形矫正治疗特点是什么

    牙齿隐形矫正治疗特点是什么

    6515次
  • 牙齿隐形矫正治疗佩戴时长是多久

    牙齿隐形矫正治疗佩戴时长是多久

    8823次
  • 牙齿隐形治疗怎样才能达到预期效果

    牙齿隐形治疗怎样才能达到预期效果

    6188次
  • 什么是牙齿开颌矫正

    什么是牙齿开颌矫正

    8746次
  • 牙齿矫正多少钱

    牙齿矫正多少钱

    744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智慧 > 牙齿矫正后保持器要戴多久

牙齿矫正后保持器要戴多久

专家:张智慧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牙齿矫正完以后,牙周组织改建在牙齿的矫正并没有完成,所以牙齿移动到新的位置,牙周组织一般需要6到12个月的时间才可以完成组建。

牙齿周围的舌头、嘴唇以及面颊部肌肉,需要一定的时间参加建立新的肌动力平衡,所以肌动力平衡改建或者完成时,有必要佩戴保持器。所以常规保持器需要佩戴18到24个月。

另外咬合平衡一般需要自然咬合磨合好后或者人工调和的手段才能建立。矫正完成以后造成畸形的不良习惯并没有完全戒除,所以佩戴保持器同时也可以改掉一些不良习惯。

在第三恒磨牙发育萌出时,尤其在前倾和水平阻生时,有向前的推动力可能引起复发。所以牙齿矫正以后必须借助保持器继续保持新的牙齿位置,以及牙槽骨重建。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