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预防牙齿松动

    如何预防牙齿松动

    5502次
  • 如何预防牙龈萎缩

    如何预防牙龈萎缩

    9340次
  • 夜磨牙的原因

    夜磨牙的原因

    8990次
  • 治疗牙龈出血小妙招

    治疗牙龈出血小妙招

    5856次
  • 牙龈出血是什么原因

    牙龈出血是什么原因

    9153次
  • 口腔异味分级

    口腔异味分级

    612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智慧 > 牙颌面畸形的原因

牙颌面畸形的原因

专家:张智慧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牙颌面畸形主要是儿童,来自于儿童先天的遗传因素,还有后天的牙齿,颌骨颅面的畸形。在儿童生长发育过程中,由于先天遗传因素和后天获得性的因素,和环境因素造成。

遗传因素来源于种族演变和个体的变异。获得性的因素包括在胎儿期,母亲患病接受过放射性过量和外伤等,可能导致胎儿先天性的牙颌面的畸形。小儿疾病比方佝髅病、慢性鼻炎。人工哺乳的时候奶瓶位置和喂养的姿势不正确,而且食物过于细软,不良咀嚼的习惯等,都可以引起牙颌面的畸形。

随着临床研究的不断加深,近代牙颌畸形的概念远远不指牙齿的错位和牙列的不齐,而是指由于牙齿骨面之间关系不调引起的多种畸形,包括比方个别牙的错位,牙弓形和牙齿排列异常,上下牙弓之间咬合关系的异常。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