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护理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

    如何护理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

    8659次
  • 什么是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

    什么是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

    5811次
  • 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是什么

    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是什么

    7107次
  • 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是什么

    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是什么

    5411次
  • 什么是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

    什么是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

    8042次
  • 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如何治疗

    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如何治疗

    615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智辉 > 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怎么鉴别诊断

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怎么鉴别诊断

专家:张智辉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下肢动脉硬化闭塞鉴别诊断是比较专业的问题,因为下肢动脉硬化闭塞表现主要是下肢缺血表现。

比如间歇性跛行、静息痛、坏疽,也可能是其它疾病引起,比如脉管炎,动脉也会出现局部狭窄,甚至是闭塞。

动脉硬化跟脉管炎鉴别,建议患者到医院做相应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明确相关疾病。

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病人年纪较大,有动脉硬化基础,比如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有可能有原来的基础病诱因所致。

脉管炎病人经常吸烟,吸烟对下肢动脉非常不好,吸烟对肺、心脏等也不好,容易带来危害,通过肺吸进去很容易理解,但是容易忽略吸烟对下肢动脉硬化闭塞后脉管影响,需要经过专业医生诊断、鉴别。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