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颈椎病的推拿治疗优势是什么

    颈椎病的推拿治疗优势是什么

    9018次
  • 颈椎病的针灸治疗优势是什么

    颈椎病的针灸治疗优势是什么

    6143次
  • 如何才能根治颈椎病

    如何才能根治颈椎病

    8788次
  • 治疗颈椎病有没有特效药

    治疗颈椎病有没有特效药

    9223次
  • 日常哪些运动有利于脊柱健康

    日常哪些运动有利于脊柱健康

    8985次
  • 吃药可以去除颈椎病患者的颈椎骨刺吗

    吃药可以去除颈椎病患者的颈椎骨刺吗

    908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子谦 > 什么样的枕头才有利于颈椎健康

什么样的枕头才有利于颈椎健康

专家:张子谦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在目前市面上颈椎的保健枕也相当的多,首先这里要说一下,一个好的颈椎的护脊枕,首先要有一个特点,枕头的高度不能太高,一般来说,大概是一个拳头到一个半拳头是合适的高度。

因为枕头太高,会使得颈椎在睡眠的时候受到比较大的压迫。同时颈椎的护脊枕的材质非常重要,不能太硬也不能太软,一定要软硬适中,在买的时候可以试用一下。同时枕头在使用的过程中,能感觉到它在均匀的承托颈椎才行。

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在平时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是颈椎躺在枕头上面,而不是光是后脑勺躺在枕头上面。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