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减少房颤发作

    如何减少房颤发作

    7496次
  • 房颤发作时如何自我急救

    房颤发作时如何自我急救

    8766次
  • 房颤手术支架安全吗

    房颤手术支架安全吗

    6273次
  • 房颤患者可以停药吗

    房颤患者可以停药吗

    6685次
  • 什么是房颤射频消融手术

    什么是房颤射频消融手术

    5277次
  • 房颤要做哪些检查

    房颤要做哪些检查

    893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赵虹 > 房颤可以治愈吗

房颤可以治愈吗

专家:赵虹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房颤分为阵发性房颤、持续性房以及永久性房颤,房颤持续一年以上,属于永久性房颤,无法转复为正常的窦性心率,如果是阵发性房颤或持续时间不长的房颤,有治愈的可能性。所以是否能治愈需要根据房颤的病因进行判断。

房颤患者建议做超声心动图,寻找房颤的病因,如果房颤不属于瓣膜病风心病、二尖瓣狭窄的房颤,也没有特别明显的先天性心脏病或者扩张性心肌病,只是高血压或者老年性房颤,则有可能治愈。

治愈的因素需要根据心房大小决定,如果心房不大,持续时间不长,治愈的几率较大。治愈可以首先考虑药物治疗,如果药物不能治愈,则可以考虑做射频消融手术治愈。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