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和艾滋病人工作会感染吗

    和艾滋病人工作会感染吗

    7189次
  • 得了艾滋一定会死吗

    得了艾滋一定会死吗

    6235次
  • 碰到艾滋病血会传染吗

    碰到艾滋病血会传染吗

    7636次
  • 和艾滋病人发生性行为怎么办

    和艾滋病人发生性行为怎么办

    5564次
  • 早期艾滋病能够阻断吗

    早期艾滋病能够阻断吗

    7478次
  • 高危性行为艾滋感染率

    高危性行为艾滋感染率

    986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赵红心 > 艾滋病怎么治

艾滋病怎么治

专家:赵红心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艾滋病治疗可以分成两大部分,第一大部分就是艾滋病虽然不能治愈,但是有有效药物可以控制病毒复制,延缓疾病进展,就是高效逆转录病毒治疗,这也是治本,而且越早治疗所产生效果越好,所以最根本还是要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

艾滋病如果已经出现疾病感染,那就是机会性感染诊断和治疗,甚至是机会性肿瘤诊断和治疗。这一部分非常难,这一部分病人往往是因为患者出现一系列表现,在查不清原因时候想到艾滋,才发现有HIV感染,所以一发现就已经晚了。这一部分治疗就相当困难,包括自然界所有病原微生物,对患者都有可能致命,而这个治疗关键是在诊断,是在对病原血诊断或者是病因诊断。

如果艾滋病机会性感染和肿瘤,病因明确,可能治疗效果会比较好,最难是病源很难,所以不要等出现症状再想到有没有HIV感染可能,也就是只要有过一些高危行为,两到六周之后,一定要到医院进行艾滋病抗体相应检测,及早发现,及早治疗,避免发生机会性感染。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