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腰间盘突出怎样根治

    腰间盘突出怎样根治

    5571次
  • 引发腰间盘突出的原因有哪些

    引发腰间盘突出的原因有哪些

    6350次
  • 小针刀能根治腰间盘突出吗

    小针刀能根治腰间盘突出吗

    8573次
  • 如何预防腰椎间盘突出症

    如何预防腰椎间盘突出症

    9080次
  • 腰椎间盘突出症和腰间盘突出的区别

    腰椎间盘突出症和腰间盘突出的区别

    6987次
  • 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注意事项

    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注意事项

    720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朝鲁门 > 腰椎间盘突出症的高发人群

腰椎间盘突出症的高发人群

专家:朝鲁门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第一个就是长期的体力工作者,比如农民、搬运工、建筑工人、举重运动员,这些人就很容易患上腰椎间盘突出症,因为此类人群腰部受到的压力更重,在长时间的压迫下,很容易造成腰部还有脊柱的变形。

第二个就是长期伏案工作的人群,像白领人群,容易患上腰椎间盘突出症。这是因为长时间腰部保持一种姿势,造成腰部的压力过大,从而形成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诱发因素。

第三个是长期工作或者居住在潮湿以及寒冷环境下的人群也容易发生腰椎间盘突出。就像常年从事矿井、井下作业的人群,患病的比例非常高。这主要是由于井下的环境造成的,湿冷,临床上一般中老年患这个病的概率是比较高的。

然而近几年在临床上发现患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年龄逐渐的年轻化,现在腰椎间盘突出症发病大多是因为久坐,久站,然后长期腰部的用力不当,还有风寒的侵袭,外伤,包括突然腰部用力不当,这些因素就容易导致腰椎间盘突出症。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