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腰间盘突出怎样根治

    腰间盘突出怎样根治

    8912次
  • 腰椎间盘突出症的高发人群

    腰椎间盘突出症的高发人群

    7111次
  • 引发腰间盘突出的原因有哪些

    引发腰间盘突出的原因有哪些

    7689次
  • 小针刀能根治腰间盘突出吗

    小针刀能根治腰间盘突出吗

    6584次
  • 如何预防腰椎间盘突出症

    如何预防腰椎间盘突出症

    8406次
  • 腰椎间盘突出症和腰间盘突出的区别

    腰椎间盘突出症和腰间盘突出的区别

    574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朝鲁门 > 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注意事项

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注意事项

专家:朝鲁门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首先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要风度,而不要温度,要防止腰腿部的受凉。防止过度地劳累,久站、久坐这都不可以,还有站、坐姿一定要正确。

脊柱一旦要是受力不均匀的时候,尤其是有腰椎间盘突出症的一些患者,坐姿不良的时候,更容易造成病情的加重。同一个姿势不要保持太久,应当在原地活动一下腰背部,可以站起来走一走,这样都可以缓解腰背部肌肉的疲劳。

锻炼的时候,有的患者喜欢压腿、弯腰,幅度不能太大,否则就很容易造成椎间盘突出物对神经根的压迫更加重。生活当中提重物时,不要猛地去弯腰,首先应该慢慢地蹲下来,然后拿到重物以后,再慢慢地起身,尽量不猛地去弯腰拣东西。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