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产后抑郁怎么自我调节

    产后抑郁怎么自我调节

    8931次
  • 产后抑郁症如何治疗

    产后抑郁症如何治疗

    7495次
  • 产后抑郁多久能好

    产后抑郁多久能好

    6616次
  • 造成产后抑郁的原因是什么

    造成产后抑郁的原因是什么

    5970次
  • 产后抑郁症怎么调理

    产后抑郁症怎么调理

    7411次
  • 产后抑郁症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产后抑郁症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547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淑娥 > 如何诊断产后抑郁症

如何诊断产后抑郁症

专家:张淑娥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然后抑郁症的诊断有多方面,这个条件一共有那么几条吧。首先就是表现出来产后的精神特别抑郁,不高兴,兴趣提不起来,就这样,表现她郁闷,那种心情看着很沉重、郁闷。第二个就是表现出来对任何事情都是没有兴趣了,而且对任何活动都没有兴趣参加了。然后就是感觉到和外界就觉得好像有点那种隔离,就是不愿意参加任何社会上的一些事情,这样,这是第二点。第三点,这个产后的情况,有的人就出现体重的变化,有的人可能体重可能出现肥胖,有的人可能出现体重有点下降。还有一点就出现一些疲劳,特别乏力,产后以后精神状态打不起来,那样。

还有一点就是说,她就表现出来性格上有些改变,像过去很开朗的一个人,后来就很沉闷,就是和家里人动不动的也是情绪特别急躁、烦躁那样。反正大体上吧主要是表现出这些。还有个别很少的,见到那种就是自罪感,还有就是有些活着没有兴趣了,就有点要自杀的那种念头,就是表现出来特别抑郁,特别的那个,就表现沉闷的那种状况,所以说我们见到产后这种情况的产妇,我们一定真是要引起重视,对她多关心、多包含、多体谅,多给她做一些沟通,思想沟通,这样的话使她产后这一段很平安的过度。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