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睡眠障碍有什么表现

    睡眠障碍有什么表现

    6409次
  • 什么是睡眠障碍

    什么是睡眠障碍

    7593次
  • 睡眠障碍症怎么治疗

    睡眠障碍症怎么治疗

    9221次
  • 睡眠障碍有什么表现

    睡眠障碍有什么表现

    8759次
  • 什么是睡眠障碍

    什么是睡眠障碍

    7663次
  • 睡眠障碍症能自愈吗

    睡眠障碍症能自愈吗

    723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赵晓东 > 睡眠障碍会出现神经衰弱吗

睡眠障碍会出现神经衰弱吗

专家:赵晓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目前神经衰弱这种说法已经很少提及了。 神经衰弱的病人可以出现睡眠障碍失眠,但是神经衰弱的患者又有其他的表现。它除了失眠以外,还有一个长久的衰弱的表现,这包括萎靡不振,体力下降,情绪激动,头疼头晕,排除其他的引起衰弱的慢性病的,就可以诊断为神经衰弱。

比如甲亢的病人,糖尿病的病人,他们也会有衰弱的表现,有乏力的表现,但是他们不是神经衰弱,是因为有器质性的问题,没有器质性的问题,而出现衰弱及睡眠障碍,时间超过三个月,情绪又不稳定,我们称为神经衰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