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内障的流行病学特点有哪些

    白内障的流行病学特点有哪些

    9432次
  • 哪些人易得干眼症

    哪些人易得干眼症

    8993次
  • 白内障预后怎么样

    白内障预后怎么样

    5540次
  • 干眼症如何确诊

    干眼症如何确诊

    8794次
  • 怎么预防白内障

    怎么预防白内障

    7694次
  • 怎样预防干眼症

    怎样预防干眼症

    602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赵阳 > 白内障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白内障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专家:赵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赵阳:根据我国卫生部颁布的白内障超声乳化技术管理规范规定,第一个手术适应症是患者的视力下降、视功能下降。包括眩光,对比敏感度的下降。一般来说咱们国家执行的标准是0.5以下,有的地区稍微严格一点,0.3以下进行白内障手术。那么第二个适应症是当你眼底发生疾病的时候,因为白内障在前方,白内障明显的浑浊,影响了眼底病的诊治。例如糖尿病眼底视网膜病变影响诊治的时候,我们也可以提前给你做白内障手术。

那么第三点就是晶体相关的一些疾病,像青光眼,尤其是闭小型青光眼,那么做完了白内障手术之后,它会释放眼内的空间,对青光眼的治疗是有好处的。所以呢如果有青光眼的患者,可以提前做白内障手术。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