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内障的流行病学特点有哪些

    白内障的流行病学特点有哪些

    8337次
  • 哪些人易得干眼症

    哪些人易得干眼症

    5857次
  • 白内障预后怎么样

    白内障预后怎么样

    9440次
  • 干眼症如何确诊

    干眼症如何确诊

    5911次
  • 怎么预防白内障

    怎么预防白内障

    8158次
  • 怎样预防干眼症

    怎样预防干眼症

    954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赵阳 > 白内障的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

白内障的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

专家:赵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白内障的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

赵阳:那白内障我们做手术之前,我们要在角膜上就是黑眼球上做两个切口,这两个切口一个是一个毫米大小一个是2.2个毫米到3个毫米大小,那么通过这个切口呢,我们要把这个晶状体晶状体上面开一个窗,开一个大概5个毫米到6个毫米左右的窗口,然后通过这个窗口,把晶状体里面的内容取出来,把它打碎了拿出来。拿出来之后再在剩下的袋子里面植入一个人工晶体,填充于原来晶体所在的位置,来代替原有的功能。然后做完手术之后把切口封闭,手术就完成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