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内障的流行病学特点有哪些

    白内障的流行病学特点有哪些

    6277次
  • 哪些人易得干眼症

    哪些人易得干眼症

    5630次
  • 白内障预后怎么样

    白内障预后怎么样

    9527次
  • 干眼症如何确诊

    干眼症如何确诊

    9293次
  • 怎么预防白内障

    怎么预防白内障

    6972次
  • 怎样预防干眼症

    怎样预防干眼症

    860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赵阳 > 怎样预防干眼症

怎样预防干眼症

专家:赵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如何预防干眼症?

赵阳:结合我们刚才说的干眼症发病的原因,我们主要从原因上进行预防。首先,您要考虑一下如果您的眼睛周围用一些眼周的化妆品的话,您要看一下这个化妆品有没有可能

进入到您的眼内,堵塞睑板腺开口的分泌。再一个是保证充足的睡眠,尽量不要熬夜。从生活习惯上来改良,电脑屏幕尤其是不必要的。如果您工作的话可能没有办法,但是手机游戏这些是可以避免的,尤其是不要夜间在床上躺着,一盯电脑或者盯手机一盯好几个小时。

再一个您在看这些屏幕的时候,要脑子里稍微注意一点,不要目不转睛,目不转睛实际上对干眼症有损害的行为,多眨眨眼睛。再一个如果是在工作当中必须要盯着电脑,没有办法的事情,你可以拨一个闹钟,设一个电子闹钟也行,让它20分钟到30分钟提醒你一下,你要做什么呢?要起来闭一会眼睛或者是向远方眺望一下,或者是做做眼保健操等。

让这个眼睛进行一些休息。或者是点些干眼症的眼药水都会比较好的缓解干眼症的发展。老年人可能需要多吃一些维生素C和E以及补充一些维生素A鱼肝油这些食物,喝喝菊花茶,多吃点枸杞子,然后多喝水,这个也是对干眼症的缓解有好处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