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白内障的流行病学特点有哪些

    白内障的流行病学特点有哪些

    9573次
  • 哪些人易得干眼症

    哪些人易得干眼症

    6824次
  • 白内障预后怎么样

    白内障预后怎么样

    6156次
  • 干眼症如何确诊

    干眼症如何确诊

    9366次
  • 怎么预防白内障

    怎么预防白内障

    5097次
  • 怎样预防干眼症

    怎样预防干眼症

    846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赵阳 > 怎么预防白内障

怎么预防白内障

专家:赵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怎么预防白内障?

赵阳:从医生的角度讲,白内障现在没有特别的临床证据说它如何预防。但是我们从养生的角度讲,我们应该注意精神不要太紧张、用眼不要太过度,尤其是不要在夜间黑灯瞎火的时候看手机,或者是看电视的时间太长。这些对眼睛的负荷,会造成眼睛的疲劳,会对眼内的血运和营养,都会造成影响。长此以往都有可能会加重白内障的发展。

那么第二点,您要注意体内的基础疾病的治疗。好比您有糖尿病、高血压、甲状腺的疾病,这些您要积极治疗,因为糖尿病它会引起代谢性的白内障,因为眼内的血糖水平的异常,它会让糖过分的进入晶体内引起它的膨胀和浑浊,所以要积极的治疗基础疾病。那么第三点就是要多吃维生素E、维生素B以及维生素A等富含这些的食物对白内障的发展有可能有延缓的作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